是耗子哟w

张佳乐❤乐💖乐💗乐💘乐💓乐💞乐💕

致歉。

我喜欢张佳乐1216天了

我真的真的接受张佳乐没有冠军

他付出的努力和他所得到的根本不成正比

是的我接受这样

这也是这个角色的一部分

那才是真正的张佳乐

是我爱的张佳乐

他没有冠军真的也很棒

他为冠军努力的样子特别特别帅

他有没有冠军真的不影响我爱不爱他

我也当然希望他能有一个冠军

而不是用去偷去抢去意淫的方式

那不是张佳乐

是贼


刚知道这件事

我不配代表那些nc向大家道歉

他们也不配喜欢张佳乐


我仅代表我个人,一个乐粉

在这里向被辣菜的角色和角色粉丝道歉

对不起。

真的对不起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