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耗子哟w

张佳乐❤乐💖乐💗乐💘乐💓乐💞乐💕
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
0729白起生日快乐!!
这是我们重逢后啊
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
超开心的哇!ヾ(≧∪≦*)ノ〃
无比感谢上天能够让我遇见你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等着一天等好久了啊
就想着
啊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的生日!
要快点来哇!o(*////▽////*)q
着急忙慌地收拾出官谷摆了个小心心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连阵都算不上啊哈哈哈
每天啊看着各位白家女孩努力地为你准备生贺
我也做不到像她们那么好
忽然觉得我可能没那么有资格喜欢你吧(._.)
我是一个很三分钟热度的人
我也不知道我会喜欢你多久
但是现在!(๑•̀ㅁ•́ฅ)
我知道现在的我超级喜欢你就够了!
我觉得全世界的喜欢都堆在这里也不过如此了吧!ฅ(̳•·̫•̳ฅ)♡
哥哥
往后余生
你愿意陪我一起度过吗
ପ( ˘ᵕ˘ ) ੭ ☆
祝我最最亲爱的哥哥
25岁生日快乐!
2018.7.29

评论

热度(13)